❄️

love wins

刀剑乱舞乙女向 【当屏幕是双向显示的时候】

今天阿茗吃药了吗:

★脑洞产物,撞梗致歉
★ooc有
★大概就是你能看得到他们,他们也能透过屏幕看到你
★我相信已经有太太写过类似的梗了,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


1.到底看不看得到呢?


倾泻下来的水声从屏幕的另一端传过来,朦胧的雾气弥漫着,隐隐约约看到白花花的肉体。侦查极高的极短看到的是暧昧的水迹划过脸颊,慢慢滴入锁骨。白色柔软的胸部被黑色的头发微微遮掩,水环绕着纤细的腰肢……


大将,算我求你了。不要在洗澡的时候开战好吗?今天已经是兄弟们第七次走神了。药研抹了一把鼻血,继续战斗。


2.还是问一下吧


「骨头啊,我知道你是个老实刃……告诉我,你们到底看不看得到我这边的情况」来自于屏幕那边终于开始在意起来的主人。


这是据说在现世很流行的刀装问答。因为她们听不到刀剑除了设定好的台词以外的话。


「绿」刀装·中


「太好了,我还以为看得到呢。要是看得到的话岂不是太难为情了。」


不,主公。请一定要保持在洗澡时玩游戏的习惯。这是我们晚上战斗加班的唯一福利。


3.来了新刀剑


「唷,新人吗?」湿漉漉的手伸向新人君的本体,将他召唤出来。


我是谁?我在哪?我的主公是谁?


「你就是我的主公吗?」全裸的女人啊啊啊!决定了,以后无论如何都要赖死在这个本丸!


新人是龟甲贞宗呢。


评论

热度(47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